Translate

2013年6月13日

婚禮...

 




年過30就被推著結婚...親戚眼裡散發著"你就快嫁吧...免的掉價"(真得很惱人哩~~)
      
 過年過節 左一句何時嫁...右一句眼光低一點...都快逼瘋我了..
如今明年我要如大家的願...有了計畫把自己嫁掉...這半年來好好收集婚禮情報....

    重點是我的新郎還沒出現...只好先設定我的婚禮場景跟婚紗囉....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也是跟她的最愛"鞋子"結婚囉!!

     .
   
   
      

6 則留言:

  1. 時間到了....找我拍婚紗照吧 !!!!黑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生是這樣的, 好像階段性都有一定的任務需要完成低.....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福您 找到體貼幸福的夫君 永遠 甜甜蜜蜜 白頭偕老

    回覆刪除